close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九芎湖之旅

    今天是一個天氣晴朗的好日子,所以我們全家打算去九芎湖玩,但是我的作業還沒寫完,所以又耽誤了一點時間,我媽又在對發票,所以搞到四點半才出門(呵呵呵,還真晚啊)。等到了那裡之後,我在前面看到好多馬,真可愛。之後我們就開始爬山。一開始的時候,路是上坡,所以我媽還爬得氣喘吁吁的呢!之後是下坡,走起來就比較輕鬆了,在我們爬山的時候,中間有幾個地方有荒廢的房屋,我猜大概是以前在這裡的商店。之後再繼續往前走,中途路上有一支很長又黑黑的蚯蚓,我還差點以為牠是樹枝而採到牠。下山後,我們在路上看到許多攤販,其中最多的就非「拔絲地瓜」莫屬了。離開九芎湖後,我爸帶我們去一家連前總統蔣經國都去過三次的粄條店-「日勝粄條」,那裡的粄條的確很好吃,除此之外也有很多其他好吃的東西,例如:燜筍、豬頭肉、高麗菜……等。之後我們就回家了,這趟旅程還真是充滿許多驚喜啊!

馬ㄉ照片:可愛ㄉ小白馬~^_^ 咦?馬的身體XD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乂小崴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