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買新鞋記

     就在昨天,也就是星期六,我們家在吃完晚餐後,突然想到附近有一家新開的運動用品店,正好我的那雙鞋也有點舊了,於是就打算到那家店去看看。一到門口,許多精美的商品就擺在前面,進去後,哇!各式各樣五顏六色、琳瑯滿目的商品真令我目不暇給,伴隨著店員親切的服務和歡迎聲,我覺得我一定可以找到一雙好鞋子的。我看到一個上面寫著「KID」的專櫃,我便跑過去看,超多鞋子的,就在那些鞋子中,我看到了我最想要的鞋子,超帥的!P1030804.JPG 他有黑色、白色和紅色的外型,我看了非常滿意,於是決定要買下他,我爸也買了一頂帽子,還不錯看,於是我們便帶著今天的「戰利品」P1030803.JPG 高興的回家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乂小崴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