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大餐記

    今天是哥的生日前夕,所以我們全家就去六家一家世界連鎖牛排店吃大餐。這次是因為有優惠才來。一進到店裡,哇!很有美式風格呢!店裡瀰漫著濃濃的牛排香,因為萬聖節快要到了,所以店裡還布置了一些跟萬聖節有關的裝飾品。坐下來後,服務生把菜單拿給我們,這裡的東西很多,有牛排、漢堡、魚排和各種美式美食,這裡的牛排聽說非常好吃,只可惜我不喜歡吃牛排,所以我點了一個碳烤鮭魚排,我爸、我媽跟我哥都點牛排。服務生收走菜單後,有一道免費的開胃菜­—巧克力全麥麵包加奶油醬,還蠻好吃的。P1030852.JPG 吃完後等了又等,重頭戲終於來了,哇塞!看起來真美味,我馬上趕緊嚐了一口鮭魚,好吃極了!我們全家人都吃得津津有味。P1030855.JPG 吃完後,每個人都很飽,而且都把食物搜括一空,P1030856.JPG 於是我們開心的回到溫暖的家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乂小崴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